Friday, August 03, 2007

31.07.2007, Tuesday, 1.21am
每一晚,几乎每次最迟睡的就是我。我需要私人空间,处理自己的东西,但有一晚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怪声。心里有点点的害怕,但我还是装着胆,把东西做完后,关灯睡觉。
昨天是我们化学科系的course night。整个派对算还可以罢了啦。游戏有点无聊,只是食物还不错,但还是没吃回本,六十块咧!!昨晚,是我这一生人,除了穿泳衣之外,第一次穿得最性感。好不自在。
目前的我,慢慢慢慢的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一切都趋向顺利、好的一方面。只是这星期很忙,好多功课,下星期就要考试了,但我还是blur blur 着,好担心。这星期四的课会从早上八点上到晚上十点。我怕!!答应自己,过了这次的测验,我会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要去找朋友,要叫表哥带我出去吃早餐,很久没吃wantan面,很怀念。。

2.8.2007, Thursday, 1.00a.m.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像死鱼一样。。上课和没上课基本上没啥差别,大多数教授都很烂。从中学到现在,每次都只是化学这课让我觉得有压力。好担心这次的考试,要读书又没时间,assignment, presentation陆续的接踵而来。好烦,好累!
刚刚看完了course night的照片后,我下定决心要增肥。太瘦了,穿衣服很不好看。只是现在我每一天每一餐都有吃饭,可是裤子就是与越来越松。我室友就一直一直吵减肥,所以他有时就skip掉一餐。而我就很快饿了,所以吃了很多餐。这样就衬托出我很贪吃。
对一个人,真的不可凭外表擅自帮人做一个定论。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真的让我不能相信了五分钟。哈哈。。不可思议。。

1 comment:

深涛忆尽 said...

终于开始了新生活,看来也逐渐上了轨道。
你一直以来都很瘦,即使嚷说自己胖了,但都察觉不出的。好好照顾自己。
上次你再MSN问的问题,嗯,现在回答你。
其实感情问题无处不在,只要不把问题当问题,它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