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今天,看见我的两个好友可以像以前那样有话题讲,可以乱乱笑后,我的担心就已经消除了。我尽量的去让他们有共同的话题,尽量地去维持以前常讲的无厘头傻话。总算我花费的心思是没有白费的。太好了。。

今天游了整间学校,改变了很多。由于接近新年,每一间课室都布置得很夸张。哗,我们就每一间都去参观。没想到大家都那么积极的布置,换作是以前的我们,才懒得去理呢!那些学生还很骄傲的show给我们看他们的班上报。哈哈,太可爱,中学生,就是中学生。突然很怀念中学生涯,很想再回到中学。

好吧,既然大家都那么认真地为新年布置,那我也要show以下我宿舍大门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