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过去的让他过去

在还未上来这里写之前,我心里有很多个版本如何要把过去几个星期前发生的事情写下来。
刚开始发生的第一个星期,我想我会上来这里把话写得很绝;
接下来的第二个星期,心中的愤怒有点退了,想想没必要搞到这样;
第三个星期,我想还是留一条路让大家好好地走完剩下的一年半吧;
现在,我完全不想把事情的经过写下来了,毕竟是件很伤心的事,没必要把他一辈子都记下来。记仇很辛苦。
虽然说我需要时间去忘记,
虽然说我很想像以前这样开开心心,
但心里怎样都会留着一道疤痕,
也许是暂时无法那么自然的相处在一起。

看看下一篇文章highlight的两段。这就是我如何去看待这几个星期发生过的事情的态度。
朋友与朋友之间讲究真心,诚恳而不是猜疑。

谢谢她让我知道,让我吸取了一个很大的教训。

现在真的很想大声哼《不想长大》。长大,烦恼很多,要想的事情也很多。。
我有一箩箩的烦恼。。不消瘦才怪。。
多希望每个对我好的人,都是发自真心,没有其他目的+企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