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可以让我闷时、烦时找他谈天,分享快乐的朋友在哪里?
为什么每次都只有他讲,没有我讲
当轮到我讲时,我却好像只对着墙壁讲话
既然都是面对着没有回应的东西讲
我倒不如上来这里乱写一番
至少人家不会把我当傻子


不过我把同样的问题放在自己身上想了一想
我自己好像也是这种人
每次跟好朋友讲话时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们当聆听者
我是诉说故事的那个
当他们开始将自己的事情时
我听听一次过后就会忘记
而且也不懂要怎样回应让他们能够把故事讲得更详细
因为我一直都认为
他们想告诉我的,就会自己讲出来
没说的,大概就是想保留一些些给自己
我无须逼问
结果,他们都知道我的故事多过我知道他们的

2 comments:

深涛忆尽 said...

朋友,我在这里

gr33nmonst3r said...

又换地址了吗?但我还是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