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Pets in 483

Tang tang was sick and Fan fan was looking at her helplessly
Fan fan and the new fishes. 大只+小只 When food was feed, they all will look up together.

Tang tang 是我们家的第一只宠物,也是我二十三年来第一次照顾的动物。Tang tang 的名字由来是我们从periodic table找出来的element, 它的原名是Tungsten. 它生性好动,最爱吃蚊虫,苍蝇还有蚂蚁,因为它有很宠它的主人家常养蚂蚁,抓蚊子+苍蝇喂养。后来,因为害怕tang tang 寂寞,就找来了Fan fan 陪伴Tang tang。他们两只常在客厅陪我读书、做功课。偶尔有心事时,我会对着他们倾诉,有什么愿望,我会告诉他们,希望他们听得见,也许可以帮我实现,我是笨蛋吧?可是当时真的很希望483里有人可以听得见我心里的呐喊。后来,tang tang 丢下 fan fan 一个人走了。我看见当tang tang 生病时,fan fan 其实是很忧愁的,它让我感觉其实他很想帮助生病的tang tang。

fan fan 是只很乖巧的鱼。他不懂得欺负,他也不懂得和朋友争食物。他常常只会畏缩在一旁,食物掉在他面前,他才游上水面吃一口。而且,他也从来不会贪心,饲料从来不会像其他鱼这样塞得整口满满的。tang tang 走后,我们帮他买了两只朋友。一大一小,一只比较红是小的,大只一点的比较不红,名字到我毕业离开了都还没取,只好以一大一小称呼。小的有tang tang 的遗传,很好动。每当我喂食时,只要一把手放在鱼缸上,三只鱼儿就会往上望。把饲料握在手不放,就可以训练他们跳跃。鱼儿在一起生活久了都有感情,更不用说人类。有一天,大只的病了,我们就把三只鱼儿都分开了。可能他们都互相想念和不习惯吧,小只竟然跳到大致的缸里去.而fan fan就从他的鱼缸跳到地上,好像说没了你们,我也不想活了。不过,还好病了的大只被医好了,他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在我离开的那天和前一天,我想用饲料再去逗逗他们,可是平时看到食物很活跃的他们都静了下来,难道他们也理解我们要分开的心情?难道他们舍不得我?看见他们这样,加重了我隔天就要离别的伤感。

希望他们可以在新的+很舒服的环境里,在那个很好人+怪怪的主人的照顾下,健康成长。我会一直一直的想念他们. I miss th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