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脑里想着很多事情.这假期生活真的是过得一团糟... 什么事情都没做到.原现的计划都被自己捣乱了!!每一天都在替自己找借口偷懒...越想越不能原凉自己.弟弟发现了我一整天静静的,就很不爽.他告诉我,"我觉得你今天对我很冷淡!"哈!!如果我是在喝水的话,口里的水一定会喷出来...莫名其妙.难道要我对你很热情吗,我酱问他.他竟然给我一个很好笑的答复"我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今天没来找我骂架".哎,吵架就是我们两个的沟通方式.对方若不在家的话,就会很不习惯.

明天我就得暂时让出自己的房间跟妈妈一起睡,很舍不得.这样,我就会被妈妈天天逼着早睡,不能再做夜猫.去槟城更糟,每一晚十点多就被逼睡觉,除非弟弟肯陪我.从明天起,就得顾及自己的一举一动,冲凉不能唱歌,吃饭不能看戏,讲话不能用喊..须顾及仪态,以免在长辈面前失礼...哎...很不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