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我讨厌的畜牲就是猪!!

这次我是真的真得很讨厌那只猪,我也是有自尊的,从来都没被人酱对待过.昨晚在回程的巴士上,我差点要忍不住喊出来了,只是 最后,怒气憋着憋着,变成了眼 泪,留了出来..我真的很难过.他不是一个好人,根本就不配做男生..以后,我绝对都不会跟他出来,就算是有,我绝对不会理他..酱的人,希望他会得到应 有的的报应.

现在在想还好当初我每一个人去吉隆坡,那里的社会真的很杂.不然一定再大城市里迷路.而且很不习惯朋友的住所,还是家里好很多.我真的还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搬离我住了二十年的家..我不会喜欢那里的生活..太复杂了..像现在酱,简简单单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