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别了,我的朋友

像现在酱能尽情这样笑的是时间不多了..在这所剩下的一个星期里,我们都在拼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赶紧为之前未能到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作出补赏,免得日后留下遗憾....
以后,也许不会再找到像丽酱的朋友..他是唯一一个可以挖掘出我的"神经"细胞,"搞笑"细胞的人..可能他走后我会变成一个很闷的人了..我不要!!!我还是要像今天一样,尽情的笑.(虽然我笑得最大声是等于丽+婉婷的最小声)
真得很舍不得他走,想想这三年里一起走过的路,还蛮长的,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太不想就这样分开了...这一走,以后也许就很难碰面了,像今晚的情景,以后大概很少机会再出现...
希望希望,以后重逢的大家,还是会像2007年的今天一样的疯狂,一样是那种无话不说,废话连天的知心好友...

1 comment:

limjie said...

is a she or 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