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废人的生活

在家的日子是很无聊,但现在的我已经慢慢开始的享受这种无聊的生活.这几天变得很懒出门,答应那些好久没见面的朋友有空再找时间出来聚聚,实际上是每一天 都很有空,只是很懒惰..每天就是酱窝在房间,不是看戏就是看书..但最近追戏比较多..爸爸都已经开始担心我酱子的生活,怕我再像现在酱过多一个月,会 变傻大姐,脑袋空太久,生了锈.

最近,我跟弟弟两个玩很笨蛋的游戏,就是我站在床边,然后叫弟用力地把我推倒在床上,享受 那种被很用力摔的感觉..哈哈.很像那些无知,幼稚的小孩... 妈看到好气又好笑..我就是喜欢像个小孩..前几天跟他闹着玩时,还被他抓着我的脚,整个人摔在地上,屁股开花...哈哈哈哈...

家,是温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