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a.star jail ---> penang's jail

我很傻吗?每次我都会痴痴的等,一直的等。。直到过了好久好久,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愿放弃。。

终于见到我日夜思念的电脑了,这五天,我像是从亚罗士打的牢房转换到槟城某个角落的牢房一样。比较不同的是我想要什么想要做么都ok,只要在我自己有本事到达的范围内就好。

昨天第一次在码头呆那么久,我差一点就要爆发了。看着那渡轮来回有整十趟吧。。我一直安抚自己的情绪,既然从大老远搭巴士到来了,就忍一下吧。。真不明白有些人怎么能够酱好意思让人等上整小时啊。
如 果问我个人专长是啥,我想除了出糗就没别的答案了。哎。。真的不想在会想起昨天的糗事。。不小心想起我就会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里然后不停的打打打。那时 我的脑袋真的是一片空白的,不懂我自己在干嘛。 回神时,我真的为我的行为吓了一跳。暗地里在骂自己,“诶,你以为这里是咖啡店吗?”

这次能在槟城留那么多天是我跟妈建议的。妈也吓一跳干嘛我这次那么愿意在那里住那么久。我只是想在我还没去深造前,多珍惜与外婆的相处。她是外公过世后最疼爱我的老人。。跟他聊着天的时候,我差一点因为他的话哽咽了。她的快乐也许只有在我们回去探望他的时候吧 。
好人都得不到好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