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那天,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是特地要让家人担心的,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子。其实我也被自己突来的状况吓着,EQ太低。但让自己的情绪有个出口后,真的整个人松了很多。
试,终于都考过了。对曾经不及格的科目有点阴影。。哎,还是不要想太多了。过了过了。。告诉自己说final一点要努力,挽回那无可救药的烂成绩。但每次都只是说说而已,只是为了安抚当下不安的心情。
呜~这周末家里一定很热闹的。每个亲戚都回去扫墓。多希望我也可以像过去一样参与。几时的几时,才有像新年酱的欢聚呢,明年的新年吗?还很久。。我还要挨多两个学期。。
这回要两个月才有得回家,没得充电,怕我又会再次挨不住。。
给自己的话:
要学着坚强一点,在工作时期不是告诉自己说办到了吗,怎么都忘了呢?
什么事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