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哎。。又老一岁了!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尝试过时间就匆匆的过得那么快。
很不好意思别人对我做出感动的事情。我不会给反映。。哈哈。希望没把那个局面变冷。

在生日结束的数小时前,我的coursemates为我和我这部落格的"粪屎",杨永康一起庆祝。礼物还真的很感动的,虽然亲手做给朋友的礼物很多,但今天还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为我亲手制作的。很精心的设计。当然我知道我roommates的功劳很大。我会很珍惜这册子还有我亲爱的室友。原来这几个礼拜就一直酱傻傻的被骗,真的是笨得够力。不过,她们的能耐力还真的超强。每次我受骗时,他们明明就是很想大声的笑但就是不可以,要忍着,以免破功。辛苦他们了。还有一个“惊人”的礼物就是朋友竟然把他的coursemate介绍给我。。真得害我不知所措。干嘛每个人都为我担心这问题?怕我嫁不出啊?哈哈。。还有十块钱钞票,很有意思,我最爱的巧克力(被压扁后的收获),到现在都舍不得吃,还有手机吊饰。

-------------------------------------------------------------------------------------------------
现在觉得有弟弟很好。多了个人陪我讲话。
还好妈妈生了个弟弟陪我。。。有人可以让我念,听我念。有时让我发泄
不过,从ns回来的他,好像不会跟我吵架了。不爽。。不爽。。。

今天,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不速之客。。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