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最近开始玩了facebook.在那里,找到了很多中小学的同学,看到了他们的近况。他们让我想起那些阶段的回忆,尤其是一位小学时很要好的朋友。我们还不认识的时候,他就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心里是很感动得,因为他,让我没被全校最凶恶的老师罚留堂。也许大家都会莫名其妙的想说我年纪那么小,怎么会记得当时发生的事,而且感情还那么丰富。其实,我对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情,比前几才发生过的事情记得还更清楚。而且,小时候的我像个小大人,大人的事情,我很早都懂,也许是生长环境的关系吧。虽然现在,我们形同陌生人,但我还是要谢谢他,在我有难时,会很讲义气的站出来,帮我说话; 逗在班上一直被老师认为很文静的我笑,让我变叽喳,还有就是欺负过我,赞过我,让我小学生涯,不是平平淡淡的度过。看到长大后的他,我真的觉得很陌生,很陌生。感觉上,和我在小学有共同回忆的人,并不是那个我今天看到的他。很遗憾就这样失去一段友情。Anyway,还是要在这里,偷偷的祝福她,过得很好很好。

中学的朋友,看到你们,就会很想念当初大家都没有任何的牵挂,没有时间的约束(也许大家都还是单身就比较容易办事。Haha。)只要一个人开口邀出来,大家就会立刻,马上的赴约。

最令我羡慕的是,很多很多的同学,他们所在的地方,不是什么Australia,就是什么usa, London之类的。哎,只能感叹,同人不同命。没关系,我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大目标就是可以环游世界,去体验没尝试过的东西,见识见识这世界。我现在年轻的想法是:真的很不想这一辈子,都在重复着相同的生活,困在一个小圈子内,直到老时才发现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亲身去体验,去尝试的。也许看在别人的眼里我是很贪玩;但我觉得就是应该趁着还年轻,还空闲的时候,让自己去享受。只是有时候,就是少了些人陪我去做这些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