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救命!!help!!

好想写,好想上来这里乱乱写,闷,闷慌了。。。。。。。。。。。。。。最近的日子无聊透顶了,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一个废人。闷到我真得很想可以把小叮当从漫画里拉出来,然后跟他借一个仪器好让时间把接下来的一个月走得快一点。前两天上网申请了一份工作。刚好看到一个同学的留言,原来他明天被叫去面试了。哎。。。看来我是迟一步了。。。
才看完heroes...如果我只可以拥有一个特殊功能,我最想要的就是可以读别人思想。贪心点的话,我想要peter的。什么功能都可以拥有。。。哈,今晚就去发梦。。。

哎,这篇东西太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