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昨天,一个人去跑步...
是的,是要去跑步的,但跑了两圈,胸口有点痛,还有晕晕的感觉。一定是太久没运动了,变不习惯。不过,跟自己说怎样都要走完这个花园十圈。休息让自己恢复体力后,我再继续走了八圈。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散着步,脑袋瓜却不停地在转动。我想了很多很多。。。想想发生过的事情,为每一件事想最好的解决方法。结论就是:往事不必放在心上,忘记是解决问题的一切。以前拟定的梦想早就不能实现,所以现在寻觅着人生新的一个目标。

新加坡之旅--泡汤(时间配合不来)
玻璃市之旅--泡汤(经过hebby的事情后,决定做个乖孩子,不瞒着爸爸偷驾车越州)
结论:没有旅行的命,还是只能在亚罗士打混,认命...

3 comments:

y3n k33 said...

sure got chance one....
last time my dad also dun allow me to tour one....
now better d

kkhuai said...

要忘记一些不愉快的往事。。。时间 是最好的良药!
我们还年轻一定还有很多机会的!为什么不想好的方向想呢?趁现在陪我们的爸妈咯~~

gr33nmonst3r said...

想通了,也许会变得比较自我保护,会伤害自己的事,绝对不碰.就算是必须碰到,我也会提醒自己,界限在那里。往好的方向想吗? 我只想我会快乐.我不想在意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