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安娣??!!

脚走路会痛已数个月,高一点点的鞋, 我都不敢碰,只能一直穿平平的拖鞋和运动鞋。今天终于忍不住要爸爸陪我到铁打去。铁打里,我应该是唯一一个年轻的求诊“病人”。是不是每个上了年纪的人骨头都会有问题啊?aunty 看到我问:an ne hao se pun eh ka tia…我还没告诉她我的脚还能预测天气咧…哈哈..等着等着,超闷的。看到一个小孩就跟他玩起来,他的啊嫲竟然叫他叫我一句我听了今晚会睡不着的话。她跟她的孙说:叫AUNTY!!!OH MY GOD!!AUNTY?!!walau, 我只能看着爸爸苦苦的笑,看着小孩勉强的笑…啊~那句话很毒啊!aunty…. 呜~


没关系,就算那个啊嫲有老花好了。原谅她.等之后我去把头发剪一剪其他人就没有理由这样叫我了。哈哈哈…


脚指头被包成这样,拖鞋不能穿。真的可以好吗?两天后知道答案..

1 comment:

y3n k33 said...

i also let ppl call me auntie when working in dutch lady event....
some mummy will tell their children to say :" thank you auntie." when i help them.....
so hurt....is auntie not jie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