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我的家人

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有一群很好的家人
一群互相关照的家人
善良也许是我家族的优良血统吧(嘿嘿)
一旦是一个小家庭有问题
大家都会当成自己的问题似的关心
像这次ah girl的手术
在kl的伯父、伯母、表哥、堂哥
全都呆在手术室外守候
我们则在家等着电话
等待接获手术顺利的消息
这让我看见家的温暖
每次我所谓的家
不单单只是我、爸爸、妈妈、弟弟
而是“林”家,大姑丈、表哥、表弟
我的家庭是与总不同
我曾埋怨过
为何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一个屋檐下只有一个小家庭
但现在发现
原来有时候这也是一种幸福
就是当全部亲戚过节回来的时候
可是有人就似乎不太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