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有谁?有谁?有谁可以来救救快要发霉的我。。。可恶的长假!!我要去上课!! 才开始坐在家两天,我就已经顶不顺了!!院长,请你们收留我吧!!假期一开始什么事情都变了。。是成长的代价吗?每我想象得那么好玩。。。如果是酱,我宁 愿回到学校,过回以前上课的日子。希望大家都长不大,希望没有面对分离的时候,但事实偏偏就不是这样。。人会老,会变得善忘,心会变,生活方式会不同。。 我应该要能接受,然后随着时间改变自己。。还有两个月就要步入‘二’的阶段,我讨厌长大,我担心长大。长大后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原以为我还算蛮独立的, 原来都不是。。。

时间会淡化全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