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今天醒来眼睛肿肿的,有点担心去上班时被人看出来,我不想别人认为我是那么懦弱。。昨天,讲到昨天发生的事我又要开始冒烟了。。气还没消。。要是真的事我 做错事的话,我绝对会乖乖让你骂,可是现在我都没犯错就无端端让你酱‘酸’+讽刺。。。stupid老姨,给你脸才叫你miss..做office里的人 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会,真的替你们觉得可悲。。要人尊敬你,怕你,不是靠你那张烂嘴巴!!!你不会永远是对的,笨蛋!!还好昨天眼泪争气,没那婆娘的面前 哭,还还狠狠地给他脸色看。不懂那时是不是把全部气都憋在心里,结果还没放工时就发烧了。算了,妈说社会就是酱,要学会忍耐,上司都是那么不讲理。。

切记,看别人不顺眼就是自己修养不足。。

刚才给丽丽庆祝生日。好久都没为朋友庆祝了。每次礼物那方面都要我去想,因为根据思韵我蛮有创意的,哈哈,是吗?我只是觉得礼物要花点心思上去,送了才觉得有意义。。
过后就在车内谈了很久,乱笑,回到家声音又变沙哑了。。有一段时间没碰面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讲。。期待明天放吃的时候,因为他们答应明天来陪我吃饭。。哈哈。。太高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