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今天是我第四天工作。。我的任务就是天天站在百货公司倒数我放工的时间。。从九,八,三,二,一,叮叮叮。。。放生时间,很无聊咧。从第二天就被人家教进 货舱偷懒,有机会坐就尽量坐。。那里认识的人表面上应该都还不错吧,只是如果有很繁重的工作请求其他人的帮忙,可能就会原形毕露。。还好我的只是排排货而 已。。人的本性吧,就是那么的现实。总觉得年纪较轻的比较不会耍心机,比较参得来,不用那么防备。朋友说:有女生的地方就会有是非。。哈哈。。这两个月我 都会为工作而忙,太高兴了。。酱以来,可以让我胡思乱想的时间就没有了。虽然说工作的这段日子有点苦但我目前都还ok,不会埋怨太多。。最近一有话想说就 会跑进来这里。。有些心理的感受总是找不到适当的人倾诉。也许,我根本就不想告诉人吧。。也不是啦,是难于启齿。。。谁会是那么不幸成为我另一个忠诚听 众。。

有个还蛮准的心理测验:天生个性单纯又爱幻想,因此容易被感情蒙蔽了理智。亦常因无关痛痒的事而影响情绪。其实做人应该要学习面对现实,才可令自己更易在社会立足。。。

这就是我,100% correct.......
要努力面对现在和现实,不要老是活在过去。。加油!!
还有就是要克服容易脸红和容易掉泪这缺点。。嗯,一定可以的。。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