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2nd job -end-

我的第二份工作,只维持了短短的五天,就跑掉了,似乎有点不负责任但我不管啦,再继续呆下去,就会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用我的假期时间换取金钱,除了钱之外,就什么经验都没有摄取到。顾的店只有我和一个员工,而且,那间店的顾客只有小猫两三只。这里是做fair员工认为的天堂但却是我的地狱。我向往楼下fair忙碌的工作,不过楼下的人都会骂我傻。五天,虽然不再楼下工作,但也有认识到一些人。其间,真的谢谢他们的照顾,对于新的环境,我常像个无头苍蝇,有点迷糊。(哎,去到哪里都要人照顾)哎,不过真的很讨厌在百货公司工作。大事小事,一下就会传遍整间店。我辞去工作去当老师的事情,五分钟后就莫名其妙有人来问我。隔天,其他人见到我就喊:老师。 超paiseh。。。昨天回去领薪水,他们还是那边你一句我一句:老师好!呵呵呵。。丢脸。

现在我的这份工作,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学校老师。我身边的朋友,听到我要做老师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停,被吓倒。一两个了解我的,就会给我鼓励,因为他们知道我的自信心很容易被他们质疑的反应弄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