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作为一个礼拜教师的感想

上个礼拜天是我教书的第一天,和我以前念小学时一样,星期天的第一节就是周会。初初以教师身份踏入校园的我,坐在教师席上,看向排在操场上孩子的可爱膜样,我的心里就在高兴着:yeah!我,有机会可以和那些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相处了。嗯,我很喜欢小朋友,尤其是那些小小只,胖胖,然后架幅眼镜的。超级可爱。在周会上,就被我看到了这样的小孩。就那么巧的,原来我有教他那班,一蓝。他,可爱~,上课时,他会给自己的两个脸颊充气,本来可爱的膜样,再加上可爱的动作,更令我喜欢他。那班还有几个很可爱的小孩子,这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班很吵,但我却很舍不得法他们的原因。放学后,我会带队走出校门口,途中遇到我教的班,他们都回大大声喊:cikgu lim,miss lim. 受到学生的爱戴,当然是值得高兴的。哈哈。听到他们的声音,喉咙多不舒服,都无所谓了。平时上课,有些班真的把我气到半死,我每次说要罚,但最后都是不忍心。只要他们投我一个哀求、可怜的眼神,我就立刻投降了。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小鬼很快就爬上我头顶上来。哎,还好当老师不是我的志愿。声音,沙沙、坏怀了。。
终于可以体验到以前教我们的小学老师的辛苦,原来谢老师为我们付出很多。没有他的督促,我们真的什么都学不会。谢老师,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