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今天和昨天一样忙了半死...昨晚已到家,电脑也不多看一眼,就躺上床睡了.今天早上醒来双腿的肌肉很疼..看来明天醒来时是双手无法摆动了吧?今天帮朋友刚了三十九箱的货再加上自己的九箱,哇,总共扛了四十多箱咧,还好骨头没碎掉.
可是有时闲着时有太无聊,一旦有工就得被操到半死...

有些人就是那么厉害交际,才来工作一天,几乎整百货公司的推销员都被他认识完了...最近的我较不喜欢讲话.要我讲话要看心情..心情好的话,我可以陪那些人一起癫;没兴趣讲的话我就会变很严肃的样子...真的希望我的口才可以好一些..

工作,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