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有时真得很希望电脑可以一直跟在我身边。。我有啥事情想说想抱怨,我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这里。。每次像现在酱坐在电脑前面,就忘了要写些什么了。。
今天的脸好像一都在燃烧一样。。一直感觉烫烫的,朋友说有点红红,问我是不是发烧了。。哈哈。。跟顾客还是朋友都好,一开口就觉得脸部有点部对劲。。妈呀!!酱会吓跑很多人的。。哈哈。。越来越控制不到我的情绪。。比当初刚开始做工时还惨。。
我的三大目标。。哈哈。。有点像不可能达成。。
林静盈,你很没用!!酱小的事情也办不到。。

每次工作回家都会找到伤口,好像被虐待酱。。我的两只手指。。疼~
接近新年时得工作到十二点耶。。现在很想出去充充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