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从昨天开始,我接下来每一天的工作都是full shift...好累好累...但我还是非来这里留下一些字迹不可..昨天,莫名其妙和一个朋友很顺畅的讲出我每次很难启齿的内心感受和想法...也许是他的天真吧,他的坦白,令我很自然的把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

昨 天减肥还算蛮成功的..在工作是饿了一整天,回到家啃了几块饼干,所以肚腩有稍微的扁下去..可是今天,一个晚餐,吃到我饱到半死.在马来人的夜市吃到 很饱很饱,回家看到事物又忍不住吃了..唉,现在又打回原状了...每次一吃饱后我就会变很多话讲了,变成会讲笑,不太真经...肚子要是一饿,我会变得 很静+很懒散...
新年后,我还想继续工作..让自己有事情忙..布然坐在家我肯定会变得很不习惯..
可是我要到哪里去继续深造呢?唯一的一件私立大学的学费超贵的..要是能借到钱的话,还可以应付得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