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我 们在人生里经历的每一个过程中学习,我从这次的工作中学会了不少东西。我看到了玉梅对人的热情,让人觉得很容易亲近,non对工作的责任感,从不斤斤计 较,所以得到很多人的欢心。素婷的坦白,让人觉得他没啥心机,他不爽就会立刻写在脸上,可以很安心的和他做朋友。惠玲的性格差不多和我一样,就是比较依赖 人,对自己没啥信心。当然也看到其他人的自私。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怎样与人沟通,渐渐对工作态度的改变,逆来顺收,不要与人结怨。我正在改善。有些许的进 步。。不管别人多无理取闹,都要忍,出来社会做工就是酱子了。。
这次的收获很不浅,虽然辛苦是辛苦了一些。。

新年里,越是让我察觉亲情的可贵,它是这世上最可靠的关系。。新年就酱紫过去了。好快好快我都好像没好好的在家吃过一顿团圆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