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不知不觉,我能在那里工作的次数只不过剩下几天而已。。很高兴可以离开那个鬼地方,但又有一点点舍不得离开因工作而认识的朋友。朋友说好聚好散,人的一 生,有许多人进进出出,来了又走。何必如此在意。话可说得如此潇洒,人的心是较难办得到的。三十天的交情,不深,但这些日子,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帮忙。。 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虽然时间是很短促。

突然让我想起我曾经听过的话:“交情的深浅,不能靠认识的时间长或短来衡量”
在 自己身边出现的人就像搭轻快铁的乘客,一到站,就得离开这辆火车,朝他们的目的地走去。那里,又有另一辆火车在等着他们。。而我们心里的那扇门,要时时刻 刻为新的乘客而开,不应该为旧乘客的离去而难过。两年中六的所得所获,已随着二零零六年流失了。感觉上自己像发了一场很美好的梦。现在的我,不愿相信那是真实的。我期待着一个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伙伴,全新的自己。

最近胃口变大了,比平时吃东西的分量多了一倍,跑了个肚腩出来。新年衣都是紧身的,所以会突出一粒,好难看哦!!下定决心明天要减肥,在新年前把肚腩除掉。终于明白为啥朋友会因体量加重烦恼。。

No comments: